close


等待已久的新作品來了...以下摘自王文華網站...


王文華簡單談樂活,返璞歸真最新力作!全書全彩呈現!


「Life 2.0,是比1.0更好的生活方式,但所用的原料,卻少了很多。
屈指一算,只有3個S。
SimpleSmallSustainable
簡單、渺小、永續。
這3個S,也是「樂活」的基本精神。


我曾經迷戀複雜、追求高大、喜新厭舊、用了就丟。不僅在我的寫作,也在我的生活。不僅在我的工作,也在我的愛情。但那是1.0的我,你們都已看過,如今不用多說。


如今的我,邀請你跟我進入2.0的世紀。用更少的物質,擠出更鮮美的果汁。 ──王文華」


 


超樂活!即日起預購《Life2.0》即可獲得雙份樂活好禮,雙倍心意只在時報悅讀網!【買書去!】








預購贈品1:ESCENTS無理頭大師精油棒

純度百分之百,芳香而天然。神奇精油棒系列產品,以荷荷芭由與甜杏仁油為基底,加上獨家配方的天然純質精油。貼心的滾珠設計,便於隨身攜帶!
(市價:169元,限量100份,送完為止!)



預購贈品2:薑心比心兩畝田薑奶皂

混合薑塊的沐浴皂,適合各種膚質。在沐浴的同時,為你清除多餘的角質,使你在沐浴後的保養能夠加倍吸收。
(市價:150元,限量100份,送完為止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