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農夫們用粗糙厚繭的雙手,大自然用陽光和雨露,老天爺用仁慈無私的愛,使人類藉以生存的土地成為一片金黃。
  茁壯的稻稈,負荷著重沉甸甸的稻穗;大地閃耀著金色的亮光。每一簇弧形的稻穗,都得以讓人們煖衣飽食;每一顆豐熟的穀粒,都不斷充實著人們的生命!
  在黃金的季節裏,藍天映照著金黃的原野,薰風掀起了層層的稻浪;在廣袤的田疇中,大地滿佈著金黃的色彩,有人在編織著旖旎綺麗的夢,那是一幅熱情而動人的畫面。
  黃金的季節,出現在亢旱的日子之後;稻香的時刻,緊接著颱風暴雨侵襲之餘;但有一個不變的事實--「稻花飄清香,金黃映晚霞」,出現在人們殷切的期望之中。刈稻鐮清越的音響,脫穀機雄渾的聲浪,拉車牛沉濁的喘息,莊稼漢愜意的笑語,匯成了人們幸福的歡歌,這必是慶祝豐年降臨的前奏曲!
  黃金季節給予人們偉大的啟示:有耕耘必有收穫!
  黃金季節道出一句美好的祝辭:辛勤的人有福了!
  讓我們向大自然感恩,向所有為人類幸福盡心盡力的人們獻上最高的尊敬和謝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