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歐蕾高效緊緻護膚霜 micro-sculpting super cream容量有 50G,紅色的外包裝,紅色的瓶身。開價品牌,歐蕾一直在研發上很努力,super cream主打緊緻抗老, 讓肌膚更顯年輕。




 


保養時,擦上高效緊緻護膚霜,輕輕地推開,再按摩、畫圓。白色乳霜有著淡淡的香味,使用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,很好推開,延展性很不錯,吸收力也很好。


 


 


 


來看一下產品介紹:


 


a.       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 媲美黃金的高濃度珍貴複合物「黃金五胜肽複合物」:OLAY率先使用獨特成分,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、幫助膠原蛋白新生,其親脂性,更效能滲透至肌膚底層,發揮作用!


b.       地中海液態黃金Olivem橄欖精華提取物- 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,加速活化肌膚模仿肌膚結構及脂肪酸組成,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,促進肌膚吸收黃金五肽成分,於肌膚深層發揮作用。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,加速活化肌膚穩定自由基,有效減少其對肌膚細胞損害


c.       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: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,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


d.       維他命B3活化肌膚、增加肌膚新陳代謝、同時有效抵禦自由基!


e.       全新升級,獲得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及美妝編輯實驗認證,效果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


 


原以為乳霜會有質地厚重、不易吸收的刻板印象,然而時序進入乾燥的季節,光靠精華液,似乎不夠支撐肌膚足夠的油度,歐蕾高效緊緻護膚霜,扭轉我對乳霜的刻板印象了。


 


 


名媛巨星香港香夢地集團CEO胡敏珊、藝術基金會執行長關穎、微風藝術總監廖曉喬強烈推薦


http://www.urcosme.com/act/olay04/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