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桂格100%薏仁飲推出粉紅色的新包裝。全家正在促銷,兩瓶40元。



 


 


桂格薏仁飲的主要特色



100%無人工添加,純薏仁最好




絕不參雜人工的還原大豆粉、添加物、安定劑、香料!
絕不參雜其它榖物破壞薏仁純粹的美好!
桂格獨家的榖物液化技術,能完整保留薏仁的好處:薏仁多醣體、優異蛋白、膳食纖維、不飽和脂肪酸、維生素B1、E,鈣、鐵、磷、鎂、鋅等。




100%無苦澀,美麗也可以回甘美好




桂格獨家的榖物液化技術,讓薏仁呈現絲滑柔順的絕妙口感,不苦不澀,更無混雜榖物刺鼻味,健康又美味!




100%真正新鮮,夠天然才能隨時美麗




不添加防腐劑更不用保久乳型態欺騙消費者,因為新鮮是美麗與健康的基礎。有了新鮮、天然的桂格100%冰糖薏仁飲,從今以後您無須再費時燉煮薏仁了,享受傳說中薏仁的好處 So easy!保留薏仁最新鮮的12天。


 


● 每瓶280ml少於100大卡只有95大卡,讓你美麗同時也無負擔。


 



薏仁是美白聖品,不但美白還可以利水。


自己煮的薏仁湯,吃起來難免有種苦澀味,但這瓶桂格100%薏仁飲倒是沒有苦澀味,原本擔心加了冰糖會很甜,然而桂格冰糖薏仁飲喝起來微甜順口,加上熱量不到100大卡,喝得沒負擔,而且有飽足感。

 

很方便的美白飲品,現在夏天,我就不用再辛苦熬煮薏仁湯了。變漂亮的桂格薏仁飲 適合愛漂亮的妳   推荐給大家...



桂格100%薏仁飲榮獲2012 BODY雜誌金纖大賞


 


更多桂格穀物資訊,快上桂格穀物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quaker.tw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